「宁羞」You(=I)

BGM:You(=I)——脸红的思春期

The Shy视角:性感姜导的恋爱剧本

高振宁特别特别喜欢姜承録,特别特别特别。

      他喜欢姜承録笑起来时候的样子,少年正值春风得意之际的笑容会让他也忍不住的跟着笑起来,往往这个时候姜承録就会正好对上他的视线,然后和他一起傻乐。很奇妙的感觉,明明不好笑的,事情却因为你变得有趣。

      姜承録的肩膀比高振宁的窄不少,当他走在高振宁前方的时候高振宁的心里总是想冲上去搂住他。在他眼里他筛哥也太瘦了点,整个人弱不禁风的,总会莫名其妙的激起他的保护欲。

      可是如果真的抱住他他会很意外的吧?对他来说这也太唐突了点,不会因为这个讨厌自己吗?所以要把这个想法藏好啊。

      所以夺冠的时候抱住上单忍不住多蹭了两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吧?高振宁这么想着。

      永不加班的IG在脱离了摄像头之后也非常热闹。高振宁和姜承録经常并肩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姜承録会玩笑似的用手来拍高振宁的掌心,两个人打打闹闹的,乐此不疲。

      姜承録的手型非常好看,骨节分明而且匀称修长。高振宁总是会幻想他和姜承錄十指紧扣的样子,他那么含蓄的一个人会不会脸红?他应该会看着两个人紧紧相扣的手低头笑的很好看吧。
 “我要吃这个。”姜承録这样说着,标记了一下扎克正在打的石头人。真狡猾啊The Shy,高振宁偏过头看了看正意味不明笑着的上单,就是心知肚明一定会让给他的。

      “给给给,筛哥来。”意料之中的回答。

      这种暧昧不清的气氛让高振宁的心简直在跟着上单飘,闭上眼睛就是姜承録对着他笑的样子。他甚至有一次做梦梦见他和姜承録表白,但姜承録却是嫌恶的样子。

      不行,就算是不让他知道也不能让他厌恶自己啊。高振宁逐渐收敛了对姜承録的热情,互动的次数也在逐日递减。

      但是看到姜承録笑着和别人双排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约了他的时间,这也可以理解为约会吗?高振宁有点兴奋,他要怎么说呢?

      要先试探吗?聊聊最近有趣的事还是问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

      可当姜承録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就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口一一

      “我喜欢你,好久了。'

      姜承録的脸上没有让高振宁害怕的厌恶,也没有欣喜。他微微低头笑着:“我也是。”

      他们接吻了。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