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羞」Love Scenario

Ning视角:心甘情愿让石头人的扎克

“我喜欢你,好久了。”

 

姜承録笑了,剧本上应该写上剧终两个字了。他从遇见高振宁开始着手写的恋爱剧本主演的两位主人公终于按照姜承録的意愿走到了一起。

他从确定自己喜欢高振宁的那一刻起就布下的天罗地网,高振宁终于义无反顾又心甘情愿的陷进去了。

 
 

高振宁喜欢姜承録笑的样子。所以每当高振宁有意无意瞟向自己时,他总会装作不经意的样子低头笑起来。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去看高振宁,与对方四目相对,自己要先低下头转移注意力,这样他才会觉得我很可爱啊。
 
偶尔也要撒娇。比如在他看别人的时候不小心的撞一下他的肩膀啊什么的。高振宁会靠过来问怎么了,要偏过头不看他,用一句带有委屈的语调说:“没有。”这下你总会只看着我了吧?

 
 

“在吃什么?”姜承録探身看了看高振宁手上零食的包装袋,然后又坐了回去:“我也要吃。”

高振宁把零食袋子放到他的桌上抬头问他:“筛哥你换沐浴露了吗?”得到姜承録肯定的回答他又问了一句:“为啥换啊,我觉得之前你那个牌子的挺好闻的。”

完了完了。姜承録想,脸好像红了!他特地换了一个薄荷味道的沐浴露,这应该也算特别营造的惊喜吧。第二天高振宁就给了他一瓶之前牌子的沐浴露,柑橘味的。

 
 

喻文波:“哎筛哥我觉得还是之前那个薄荷的好闻。”

高振宁:“.....”

 
 

姜承録总是在身后是高振宁的时候犯傻。第一次决定走错路的时候他心里其实很忐忑,他不知道高振宁会不会提醒他走错了,如果高振宁不提醒他后面总会有人提醒的,可是那样自己肯定会失落吧。

没想到高振宁直接搂住他的腰迫使他回到正轨上,两人贴近的距离让他贴到了高振宁的胸膛上,强劲有力的心跳让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脸红起来。

 
 

他最喜欢和高振宁并肩走的时候了。姜承録可以肆无忌惮的侧头和高振宁开玩笑,说悄悄话。甚至可以轻易的把头放在高振宁的肩上,靠着他走路。高振宁经常会用一只手搂住他的腰不让他掉下去。

或者用手拍他的掌心,这也算双人游戏的一种。有一次玩着玩着不知道是谁先握住了谁的手,两个人十指紧扣,就这样牵手回了基地。

 
 

2018年度最佳阵容念到他的ID时他刻意放慢了脚步上台,他非常信任Ning。果然,刚走上台时就念到了IG Ning,姜承録回头看了一眼,朝高振宁笑了。时间刚刚好,这样就可以一起上台了。

RANK时凭借对高振宁的认识估计他快到这里打石头人了,姜承録总是恰好时间开口:“我要吃,这个,宁。”他绝对会让给我的,姜承録在这件事上有着100%的肯定。

“给给给,快来筛哥。”高振宁带着无奈的语气回答。

 
 

或许连高振宁都不记得了,在他突然不理姜承録的那段时间里他有一次深夜喝了酒就口齿不清含含糊糊给姜承録打电话:“喂...?筛哥,快来接我。”

姜承録窝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的问:“你在哪?”

高振宁结结巴巴的回答:“在..在基地..门口呢..嗝..”

姜承録一下子精神了,他穿上衣服就出去接高振宁了,一开门高振宁就倒在自己身上傻呵呵的嘟囔:“嘿嘿...筛哥,你...你看我盲僧回旋踢,帅不?..”

姜承録的语言水平还没到听懂一个酒鬼说的B话,他只感受到高振宁的沉重呼吸喷洒在他的脖子上,腿有些发软。好在高振宁听话了不少,乖乖躺到沙发上直接睡着了。

倒是姜承録看着高振宁的脸有点生气:不是不理我吗?现在又想怎么样啊?可最后还是有点别扭的把脸埋到高振宁的颈窝,认命似的叹了口气。

激将法。当姜承録决定高高兴兴和一个路人打野双排的时候就知道高振宁肯定会来找他,一步步的剧情推进也快到完结的时候了。

 
 

所以——“我也是。”姜承録低头笑着,心里却放起了烟花。

 

当高振宁上台时看到姜承録回头朝他爽朗的笑,他就知道,一定,一定要留在姜承錄他的身边。

 

评论(2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