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羞」「水蓝」四个舍友全是Gay

又名 除了我全是Gay


“WCNM,暗黑元首——”

  喻文波将心中的愤慨转化为音调不断上涨的怒吼,这是他596车队开黑时数不清的第多少个五杀被抢了。一旁的高振宁带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味插嘴:“哎呦杰克,你怎么抢人家五杀呀,排面莫得了。”

  “你TMD,别J8瞎说成不,太难顶了。”喻文波手下的鼠标点击不停,但是嘴上还是不甘示弱。王柳羿标记了一下上路的石头人:“杰克快趁宁王不注意吃掉这个石头人。”

  “不阔以。”一直很安静的姜承録突然开口,“我要,吃这个。”

  “行行行,筛哥都说了我还能不给嘛?”高振宁看起来没有一点不悦的样子,嘿嘿的傻乐着,但是看到卡莎向魔沼蛙方向移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大吼了一声开始川剧变脸:“别动!再动一下你人没了——”

  喻文波被吓的差点原地闪现:“卧槽,别J8鬼叫啊你。”

  事实证明厉害的人话总是比较少。在他们大声嚷嚷个不停的时候姜承録已经越塔单杀下路二人并且挑衅的扛着塔跳了个舞,高振宁不由自主地喝彩:“筛哥牛啤!唉我说对面这个上单也是,锐雯没有筛哥玩得好玩什么锐雯——”

  “隔壁596那几个畜生——儿子们闭嘴,爹要睡觉啦SB!”597帮主史森明隔着墙大喊,声音清清楚楚的透过来。

  “我日,儿子翅膀硬了。”理亏的喻文波小声念叨了几句。屏幕上的水晶轰然炸裂,高振宁乘着刚上大师的兴奋劲大喊道:“史森明——你是不是忘了我的拳头长什么样!”

  喇叭话音未落,眼下电脑的光芒一灭,还是王柳羿反应的最快:“哇,停电了这是。”一旁的高振宁还有些不甘心,重启电脑无果直接靠在椅背上开启噪声攻击:“这咋回事儿啊,我今天还想抱筛哥大腿上王者呢呜呜呜。”

  “你他妈这撒娇和谁学的,恶心。”宋义进收起自己的外设,“刚才我看了,小钰说女生宿舍那边也停了,洗洗睡吧兄弟们。”

  高振宁又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哎,要不咱整点啥?斗个地主咋样?”喻文波侧身躺在床上应声:“我觉得行。”他一边敷衍着一边盖上了自己的被子:“不是,宁王你人呢?关了灯我看不见你了。”

  高振宁黏黏糊糊的哼了一声,刚躺到自己的床上就听见对面上铺王柳羿的打趣:“你要是拉上Shy哥我就玩。”打野翻了个身不紧不慢的:“蓝哥你这主意打的也忒歪了,我才不让你和杰克坑我筛哥钱呢。”

  “哇,区别对待啊,不能因为Shy哥带你上分你就这么绝啊。”

  “不是因为上分——哎呀你赶紧睡吧蓝哥。”

  “哦豁——杰克?”

  “哦哟——蓝哥。”

  “这也许就是——” “爱吧——”

  “我求求你们,别说了。”高振宁苦于没有人一起说相声,直接自欺欺人的捂住耳朵,倒是小姜起了兴趣:“在说什么?”

  打野的脑子好像被强行灌进去一桶矿泉水,还在嗡嗡嗡的响。他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单恋的事迟早被不怀好意看戏的下路戳破,所以当机立断转移了话题:“筛哥,明天一起去上课行不,我给你带早饭。”

  “阔以,谢谢宁。”

  “我的呢?宁王?”喻文波忍不住插嘴问道,“还有我蓝哥的呢?”

  “你俩人都没了还吃什么吃,洗洗睡8。”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哈,想看就写咯


 


评论(17)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