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羞」「水蓝」四个舍友全是Gay

  宁羞/一见钟情

  关于“一见钟情”这个词,高振宁只记得这个词风靡时他曾经还不屑一顾的嘲笑过那群只沉浸在浪漫中,好像被灌了一脑袋AD钙的人。

  一见钟情四个字无论读了多少遍都还是虚无飘渺的令他发怵。这种不着边际的话,死脑筋打野怎么也琢磨不透为什么会有人理直气壮的说出口,而且连底气都不会颤一下。

 

  他窝在床上朝喻文波搭话:“杰克,你真的喜欢蓝哥?”

  喻文波正背对着他靠在椅背上划手机,高振宁努力撑起来看了一眼——是蓝哥的朋友圈。他又倍感无趣的重新躺下,不料喻文波却难得的开口,可眼神还是没有离开王柳羿最新发的自拍:“我是一见钟情。”

  他看着AD保存了照片,手机往桌子上顺手一甩便滑了很远。喻文波又用下巴抵住膝盖,接着就嘿嘿的笑起来,活似一只偷腥得逞的猫。

  高振宁觉得恋爱中的人简直无聊到了极点,闭上眼睛只一会儿就催生出些许睡意。正在他快要睡着的前几秒,听见了杰克低声的一句:“你不了解一见钟情的奇妙。”

  —— 一见钟情吗?那是什么感觉呢?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就进入了梦。

  “哎,筛哥,豆腐脑我给你买了,快下来吃热的!”高振宁推开门第一时间叫起了姜承録。

  装豆腐脑的小碗放在桌子上发出咯噔一声响,姜承録在被窝里翻了个身含糊不清的问:“是,甜的?”高振宁嘿嘿笑着应了一声是,上单立刻下了床,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坐到高振宁对面拿起勺子:“不要,吃香菜。”

  打野感到有些为难,姜承録低头在碗里挑挑拣拣了好久终于让豆腐脑里没了香菜,把满满一勺递到表情有些微妙的高振宁面前:“宁,吃嘛。”

  他爽快的一口吃下去,右眼皮微微的跳了跳,没有嚼直接就咽了下去。上单笑了,问道:“甜吗?”

  “甜啊筛哥,真甜。”高振宁也笑了,谁也不知道他不喜欢吃香菜,他也从来没有说过,可偏偏姜承録也不喜欢。

  可他在阳光下阖着眼睛满足的笑,对高振宁来说,这就足够了,仅此而已。

  “哎不是,为啥就我们这儿有交换生别人没有啊?大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高振宁收拾着自己大包小包的东西,夏天滚烫的阳光屡屡晃到他眼里,他站起身,双手撑腰一副有苦难言的样子。

  喻文波倒是帮起了无从下手的王柳羿,倒显得还有些游刃有余:“去宿舍楼下看看,顺便帮我买个牙膏,要薄荷的。”

  “你——”不就想和蓝哥过二人世界吗。高振宁转过去偷偷翻了个白眼,秉持着看破不说破的道理还是没有戳破喻文波自带的粉红泡泡。

  他买完牙膏往回走,却远远的看见了有一个人站在宿舍楼门口站着,旁边放着一架电子琴。十八九的少年,眉清目秀,穿着浅褐色的衬衫,背挺得很直,肩窄,刘海有些遮住眼睛。

  他倒是一下打起了精神。闷热的夏天有了一丝凉风徐徐吹进他的衣襟,那缕凉意慢慢在他的心底安营扎寨。高振宁很快的跑过去,气都稳不下来:“需要帮忙吗?”

  少年有些愣愣的抬头看了他一眼,高振宁心里倒是一紧,呼吸都快停滞时眼前未退去青涩稚意的少年有些含蓄的笑了:“嗯,谢谢。”

 

   一见钟情的感觉,他感觉到了。

(评论里抽人和我一起做小甜姜的梦嗷。

    一百粉有什么想看的马?点梗完全OK!)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