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X你」吃醋=冷战

  00.

  “Hey,彼得。今天MJ中午和你在说什么?那么高兴?”内德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朝彼得·帕克嚷嚷。这可太让人意外了,蜘蛛侠放弃了和他背后的男人一起共进午餐,而跑去找了一个女孩——一个和他正在传绯闻的女孩。

  内德的心里还没平静下来,就看见彼得·帕克一副大难临头又懊恼的样子,他直接抱着头伏在了桌子上,嘴里不停地嘟囔什么。内德有点摸不着头脑,他马上挪到彼得旁边小声询问:“Um..你怎么了?”

  “Noooo,搞砸了搞砸了,这可怎么办···我要完了!!”

  他听见彼得·帕克这样不断低声重复着,神态懊恼的不得了。

  “——你不会把伊丽丝又给别人了吧?”

  内德话音未落,就看见一个背影飞快的走出了教室,顺带关上了教室的门。他恍然大悟似的嘀咕道:“I’m so—— sorry.”彼得·帕克懊恼的背上书包:“我先走了,ned,明天见——”

  01.

  你背着书包离开学校没多久,就感觉到好像有人在一直尾随。你把身上的外套裹了裹加快了脚步,没想到后面的人好像也加速了,一直把握着差不多两米的距离像鬼魂一样紧跟着。

  借着街旁咖啡厅的落地玻璃窗堪堪瞟了一眼——你看到了一头棕色的小卷毛没精打采的耷拉着。你不由得停下脚步,后边的高个子男生差点撞到你的背上,他急忙道歉:“Sorry,sorry.”

  你冷哼一声:“不必了。”

  他似乎反应过来似的瞬间抬起头,看见你脸上尚未消散的怒气又回复垂头丧气,小声辩解道:“Hey··我觉得你应该是误会了什么,其实——”你心里憋着一口气,一想到中午坐在彼得·帕克斜后方,看见他和MJ有说有笑的画面又使你的心中顿时翻涌起一种酸涩的感觉。

  即使眼眶发热,你还是回头语气强硬的下了逐客令:“没必要了,你应该小心MJ看到我们,她会误会的。”

  彼得·帕克看着女孩转身飞快的离去,他迈不开脚步去追、去解释。他只记住了你红着眼眶的嘴硬模样。他在原地站了好久,最后懊恼的蹲下去,无助的好像被抛下的宠物狗。

  你走着走着,眼泪轰然决堤。

明明,明明是我先喜欢上他的。

  02.

  你正式和彼得·帕克冷战了。

  彼得·帕克第二天没精打采的来上课。内德看见他眼下有了一层淡淡的青色,他惊奇的问:“Wow,昨晚打击犯罪累吗?”

  “我和她——冷战了。”他垂头丧气的回答更让内德震惊,“她知道你和MJ的事了?”

  “我和MJ本来就没有什么事,可是···”他的话好像刺激到了蜘蛛侠心中那根敏感的神经,他立刻激动起来,可又很快低头泄了气:“我应该怎么办?我昨晚一分钟都没睡——我跟着她回家,可她说我应该小心MJ看到我们,关键是,她、她好像哭了。”

  内德安慰似的搂了搂彼得·帕克的肩膀,突然看见MJ走过来又紧张的拍了拍他无助好朋友的肩膀:“Hi,MJ——Peter··”

  彼得·帕克连忙抬起头:“Well,早上好MJ,ummm今天天气很好啊,对吧?”

  MJ似乎有点奇怪:“你··身体不舒服吗?”她说着想伸手去摸他的额头,被彼得·帕克不由分说的避开了:“不不不,我没病、我是说我很好,谢谢关心··”

  MJ耸了耸肩说:“我是来问你带没带伞的。”

  “带伞干什么?”

  “今天有大雨。”

  为了呼应MJ的话似的,窗外隐约传来了雷声。见彼得·帕克有些心不在焉,她很识趣的给了内德一个好奇的眼神就回到了座位。内德不动声色的往彼得·帕克那边靠了靠:“咳,你不用想和她一把伞回去的事情了。”

  他有些疑惑的抬起头问:“为什么?”

  没等内德回答,他就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回头看了一眼:一个学长笑嘻嘻的用伞柄敲了敲你的头,把伞放在你桌子上就潇洒的出了门。周围的同学有些不安分的调侃打趣,而你却只是低头笑笑。

  彼得·帕克默默把头转过来,心里空荡荡的,但比被火车撞击还疼。他现在很想把刚才那个男生用蛛丝缠起来狠狠地教训一顿,可脑海里又浮现出你的刚刚的笑脸。

  彼得·帕克一开始就已经输的一败涂地。他只想投降,可害怕你会不屑一顾。

  MJ的目光从坐下那一刻起就没离开过彼得·帕克,他回头的小动作自然没放过。她看着看着,最后饶有兴趣地吹了声口哨。

  03.

  “我?有新欢?”

  你吃午餐时和闺蜜无意谈起这事,你解释道:“别人的男朋友来替她给我送伞而已,我又不会像他一样玩节外生枝这种把戏。”

  你说着,把盘子里的芝士面包切了又切,闺蜜见你这幅怨念的样子也忍不住叹了口气:“为什么他不来哄一下你呢?”

  你突然委屈又后悔:自己的态度太强硬了,他那么敏感的人怎么会再次找自己道歉啊。你一边想着,一边拿出手机准备刷一下INS,却无意在校园照片墙上看见了彼得·帕克和MJ在化学实验室里做实验的照片:彼得·帕克和MJ带着同款护目镜,低头很认真的样子。

  你为一分钟前打算主动和彼得·帕克和好的想法感到可笑和荒唐,顺手点了个赞,然后拎起自己的包:“不吃了,我回去了。”他过得这么好也不用自己担心了,MJ会照顾好他的。

  “你好···呃,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下,你可能产生了什么误会——”

  你直接撞进了旁边高个子女生的怀里,抬头看见的是MJ的脸。刚才手机照片里的女主人公现在就出现在你面前,脸上还带着点胆怯。你有点好奇彼得·帕克的绯闻女友会和你说点什么,就跟着MJ走出了餐厅。 

  “Peter,她怎么跟着MJ走了?”内德说完,就看见彼得·帕克一下站了起来,神情很是紧张:“哪里?她们从哪里出去了?”

  “正门,快去!”

  “谢了Ned,我先走了!”彼得·帕克立刻跑向正门。

  04.

  MJ靠在墙上,神情有些尴尬:“呃,你想从哪里听?”你发现她有点无从开口,不断地张望,好像很紧张一样:“没关系,我也不是很想知道,这是他的选择。”

  “可他选择的一直是你。”MJ有点吃惊,又接着说:“他从你们冷战的时候就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我们之间真的全是误会。他害怕你见到他会生气,所以在学校根本不敢来找你,晚上才躲着送你回家。”

  你眨眨眼,MJ说的话出乎你的意料:“我本来以为他一直和你在一起,我刚才还看见你和他在实验室的照片。”

  MJ无奈的耸了耸肩:“那是应付导师任务拍的,看来是有人故意上传到学校相册了。”

  MJ的侧脸很好看,她抬眼笑着看你:“彼得·帕克,他很好。善良、热情——我不太会夸人,可他真的很好,我也不希望他一直这么低沉下去...SO你明白吗?”

  

  05.

  久违的蜘蛛侠出现了。

  他穿梭在高楼大厦中进行他的夜巡,顺手用蛛丝留下了那位抢人钱包的罪犯。他完美的落地:“Hey,我觉得这样可不太好——你说呢?”

  这只是一个插曲,他继续巡逻。今天并没有什么犯罪发生,所以他很快的来到每日例巡的最后一个地方——一栋二层小洋房。

  他轻车熟路的落在那户人家的窗台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蜘蛛侠透过窗户看见平常很早就睡觉的你穿着睡衣点着台灯坐在床边看书,可能是感觉到外面的光线变暗了,你立刻抬起头。

  这个动作差点让心虚的蜘蛛侠掉下窗台,他稳了稳身形,不知道是否该仓皇逃走。他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向你招了招手:“嗨,小姐?”

  你把窗户打开,示意他进来。他似乎有点不敢相信:“呃、我觉得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快了,我们还没到这个地步吧?”

  你坐回床边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个手足无措不知在想什么的超级英雄,他还是妥协了,轻巧的落在你卧室的地板上,面罩上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你:“Miss?你需要帮助?呃、让我想想——”

  “是的。我需要彼得·帕克的帮助。”

  “Wow···你也认识他?我、我可以现在去找他让他过来。”

  蜘蛛侠看起来有点没底气,语速快了不少,他想转身跳出窗户回到夜幕里,不料你却若有所思的开口:“MJ说她有百分之六十的把握。”

  “她怎么知道!这也太——我不认识什么MJ!”


  短暂的沉默,蜘蛛侠先生扯下面罩,露出一张清秀又惶恐的脸:“她、她真的知道我是蜘蛛侠?”

  你好笑的摇摇头:“她有百分之六十,我可是百分之一百。毕竟你每天送的是我,不是她。”彼得·帕克涨红了一张脸,甩了甩他那一头棕色卷毛小声的解释:“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而已。”

  他对上你的眼睛,目光里满是纠结和担忧:“你,不生气了吗?”

  “是我不好,我没有听你解释,我以为你喜欢MJ——”

  “我从来不喜欢MJ,我一直喜欢你,从始至终都是!”

  彼得·帕克脱口而出的话让他自己立刻红了耳朵,他还想说点什么,可大脑已经思索不出任何缓解这种暧昧气氛的话,他为了掩饰自己的脸红一把戴上面罩:“我、我先走了,太晚了明天学校见吧。”

  他灵活的跳到外边的窗台上,你却跑到窗户前朝他招手示意他过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生气吗?”

  彼得·帕克好奇的探过头,你顺势隔着面罩一口亲在他的嘴唇的位置上,低声道:“因为是我,我先喜欢上你的,谁都不可以抢走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此刻很庆幸自己带了面罩,不然被喜欢的女孩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简直太窘迫了,他结结巴巴的和你告别,然后甩着蛛丝消失在高楼大厦之中。

  05.

  结果就是他一晚上兴奋的没睡着觉,第二天上课迟到被你、内德和MJ三人嘲讽了一整天。


我不管,蜘蛛侠只喜欢我才不喜欢什么MJ呜呜呜

电影看得我很难受,我差点泪奔)

评论(15)
热度(6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