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X你」我的吸血鬼女友

   Out Of Character 

“初吻,是什么概念?”

一直在默默看书的你抬头看向坐在你旁边的彼得·帕克,他似乎愣了一下,像是思索了之后才答道:“准确来说是与爱慕对象的第一次接吻。”

  “那彼得有过吗?”

这个问题像是超出了他的预料,他红着脸回答道:“有过。如果是单方面爱慕来说的话。”

  “为什么会这么说?”你不解的看向他,然后把脑袋靠到他肩上接着翻书。你能感受到他的身子僵硬了一下,他的声音好像比刚才低了一些:“不太确定她是不是也喜欢我,毕竟我缺点很多的,喜欢上我很难吧,这我也知…”

  “她肯定也会喜欢你的。”你把书合上,认真的回答。

  “你有很多让人感到有趣的地方,优点很多,而且各方面都很好,没有人会不喜欢你的。”

  “那你呢?”彼得·帕克这般问着,心跳却快起来。

  “什么?我怎么会不喜欢你?”你看向他,用了疑问的语气。

他明白话题应该结束了,再说下去肯定会迎来尴尬的局面,况且他还不知道你的心思,他不擅长猜测女孩的心思,一直都是。

  “你在质疑我喜欢你?”你的语气中不知不觉染上了愤怒,你头一次知道了人类男性的迟钝是多么的令人气愤恼怒。

彼得·帕克想说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你通通送了回去,你一手拽住他的衣领强迫他往下,然后贴上了他的嘴唇。

没等他回过神,来自脖颈的刺痛就让他不禁闷哼了一声,顺便清醒了一下——你开始吸血了。

  “我明明可以在吸血的时候咬断你的脖子,人类。”

他首先意识到你改了称呼,由彼得改为人类,他感到了不安,或者说目前的形式让他感到了不安。

  “你需要冷静的思考。”这是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彼得·帕克醒来时夜幕已经降临了,他茫然的站起身来环视了一周,家里没有任何变化,从不知何时打开的窗户吹进来一阵凉爽的风——只是少了一位吸血鬼小姐。

他又坐下了,说实话他的脑子还是一片空白,他现在应该做什么?出去找他的小姐?说他没有质疑你喜欢他还是说他喜欢你?不不不,这两种方法都不太可靠,已经过去四个小时了,他到底要去哪里找她?

他又浑浑噩噩的换好蜘蛛侠的战服,跳出窗外,开始熟悉但不知为何突然之间又有些陌生的夜巡。

穿着斗篷的你穿行在街区之中,你从未停下脚步,但你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回去吗?不可能,离开那里一直是你的目的,你立刻否决了这个想法。

  “这是哪里来的美人?有没有兴趣和哥玩玩儿?”

...当你回过神来时你已经伸手掐住了猖狂发言男人的脖子,他被你抵在墙上,看样子已经丧失了神志,脸色发紫。

饿,好饿。吸血鬼的本能让你感到一阵兴奋。这是你无法改变的,牢牢刻印在心脏上的本能。獠牙已经伸出,这将会是你的第一顿饱餐。

可我明明答应过他的。这个念头迫使你松开了手,男人顺着墙倒在地上。

怎么回事...你逃似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一直在默默看着的红蓝身影似乎发出了叹息,然后提着倒在地上的人的衣领飞快的消失了。

明月当空,你坐在一颗枝繁叶茂的树上,心思不知道飞到了哪儿去。

彼得·帕克。你念叨着这个名字,埋怨着他的不解风情,然后开始思考他会不会来找你。你随手折断了这棵树上的一个小枝叉,一片片叶子的揪下。

  “会来找我,不会来找我,会来找我...”

  “不会来..这肯定是不准,他怎么不会来找我?!”

你这么说着,又折下了一枝叉。

…这能说明什么。你撇下光秃秃的枝干,安慰似的想。

你闭上了眼睛,思维却没停下来,今天晚上的风挺冷的,他出来找我不会冷吧?...想什么呢,他怎么会来找我?

  如果他不来找我,我就再也不要和他好了。

  可我是不是跑太远了?他怎么能找到我?

——我才不要管!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