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X你」我的吸血鬼女友

彼得·帕克用钥匙开了门。客厅的温馨灯光让他有些不习惯的眯了眯眼,他本来以为是他的小姐回来了,兴奋之余往厨房一看却是梅姨。


“回来了?彼得?”梅姨在做饭,熟悉的饭菜香味让他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弯,他应了一声,然后进了自己房间。


关上门的一霎那,他就被人狠狠地压在门上,速度之快让他还没反应过来,低头就对上了你金色的眼睛:“小姐?回来了?”

知道自己认错人的你手一松就转过身背对着他:“我可还在生气呢,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厨房的梅姨听见咚的一声响就大声的询问:“发生什么了?”


“不不不,什么也没有!”彼得·帕克答道。他向前走了两步从背后抱住你,在你的耳边低声说着:“我很想你,这两天每时每刻我都在想着你,或许我之前确实说的不对,但是..”他顿了顿,语气里充满着真挚:“我觉得,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你狠狠的在彼得·帕克的手上来了一口:“知道自己错了?我可很伤心的。”


他嘶了一声:“知道啦。我只是不敢确定你竟然会喜欢我。”

你面对着他,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认真:“我没办法让你相信我,我不怎么懂人类表达忠诚的方法——”你说着单膝跪在地上,牵起了有些脸红的少年的手微微印上一吻:“此后我只忠诚于你一个人,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也弯下了身子,给了你一个带有少年青涩意味的吻。他的嘴唇干燥,却很温热。却他的语气似乎深沉了许多:“我都会教给你的,有关人类的一切。”


“比如这个。”他指向自己笑,“男朋友。”

“那我呢?”你发问。你听见了彼得·帕克爽朗的笑声还有意味深长的话——


“我的,吸血鬼女友。”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