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 / 物是人非不非

苏汉伟和赵志铭。有微乎其微舅夜。ooc。

  刀8?不知道,反正恶心人就对了。

00.


  模范勤劳主播赵志铭跟观众老爷们嬉皮笑脸的提早说了再见,自动过滤满屏问号关掉直播。他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脑袋一时清了空,客户端还没退,列表里的“给钱谢谢”这个ID还亮着。

  苏伟汉这个13,赵志铭突然就贼兮兮的笑,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用手撑着下巴支在电脑桌上瞅着“给钱谢谢”的头像乐——对方的头像换成了可爱的萝莉安妮。

  他点开对话框:狗儿子,你干啥呢?

  对方回复速度很快:?  狗东西,你跟你爹说话呢?

  赵志铭忍不住大声乐出来,手下却不停地打字:走啊,洋房约起来

  给钱谢谢:恩


  没有为什么,赵志铭一气呵成的从衣柜翻出件黑色的长羽绒服,请吃饭这种事,还是跟苏伟汉最舒服。又或者看到了那么可爱的安妮,他突然就想摸摸不亚于萝莉的小中单的发顶了。

  

01.


  铺面而来的独属于火锅的热气,赵志铭一进门就看到坐在里面低头专注玩手机的苏汉伟,他一下坐在对面,语气出奇的愉悦:“谁家孩子大晚上出门啊?”

  对方轻轻一抬眼,嘲讽的斜了斜嘴角,不轻不重的:“滚。”

  赵志铭面对xiye时从来不扫兴,他点完菜,像个好学生一样,手臂端端正正重叠放在桌上,目光寄居对面的小矮子那儿:“哇,兄弟,多长时间没见了,你连句话都莫得?”

  他又认真的看了看:对方的眉眼没变,还是那个发型,被他一直嘲笑的瓜皮头。不过苏伟汉是不是又瘦了点?黑眼圈还是没减,甚至有加重的趋势,想到这他又开口:“不都告诉你多睡觉了吗,你这长不高的啊。”


02.


  苏汉伟一句滚没出口,菜陆续到了,中单翻了个白眼示意无语就着手开始下菜下肉下鱼丸,两个人中间升起了点火锅的白气,模模糊糊的。已经退役的打野喝了口可乐,他其实有很多话想问对面的中单。

  赵志铭说:“怎么不在WE了?”

  他透过白气抬眼悄悄观察苏汉伟的表情,另一方手下不停忙活,嘴角却微微勾起,不过以他俩相识的时间以及双排的次数来推测,这个笑几乎有点讽刺。

  苏汉伟说:“哈哈,”对面的人用筷子戳进一个鱼丸,在调料碗里翻滚了几圈,“他不也走了。”

  赵志铭突然心里一阵说不上来的感觉。果然就是他嘛,从前的一切猜测似乎都有了依据,他没敢再看他,低头咧出一个笑。

  苦不苦?他一口咬下刚刚捞出的虾丸,从舌尖传出灼热的痛感,他后知后觉的感知到了。


 疼不疼?其实赵志铭自己也不知道。


03.


  他并不是不知道陈圣俊与苏汉伟的事。

  很多东西,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知道,不想清楚,不想让自己不好过。

  赵志铭一直心知肚明,苏汉伟表面上对陈圣俊离开的不在意用尽了中单几乎所有的伪装,包括转会。他扮演着一个无所谓的、没心没肺的人,将一切就那样的走下去,不回头看,固执又尖锐。

  只是可惜,赵志铭不止一次在晚上想过:如果我可以早一点碰见苏汉伟,那样他心里是不是就会有我的一席之位。


  可惜没如果。

  就像Xiye不回头看,就看不见跟在他身后的赵志铭。


04.


  吃着吃着就喝起了酒。

  中单没喝几杯就脸色发红,脸贴在桌子上一个劲的傻笑,打野还比较清醒,架着中单到前台结了账。出了门才发现外面的温度低出赵志铭的抗冻下线,他给面色发红的苏汉伟扣上帽子,中单死活不妥协,手舞足蹈的抗议。

  他笑着把苏汉伟不停摆动的手圈在自己的腰上,对方终于安分了点,小矮子体温的贴近让赵志铭心里升起些满足感。


  你真是没救了。赵志铭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又犯贱,可他又觉得这样挺好的。

  就这样吧,挺好的。


05.


  一切都有些出乎实际。


  苏汉伟面色发红带着情//欲的面庞,醉酒后微张的唇。

  赵志铭伏在几乎化成一滩水的中单身上,一口咬在中单不断上下浮动的肩膀,他又偏头去吻迷迷糊糊的苏汉伟,手也与他十指紧扣,他终于有了苏汉伟属于他的错觉。

  可悲的是,他十分愿意成为苏汉伟需要的“他”的替代品。

  

  挺好的。中单急促的喘//息在他耳际响起。

  

END


突然就想写了,我爱zzm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