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 / 论为何正直的我会爱上一个反派

 天雷滚滚的设定。OOC!自行带入,我是怎么爽怎么写的。。很多bug。

 我爱荼毘。

00. 

  我是雄英英雄科一年A班的一名女学生,个性为【风】,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英雄。

01.

  “呐呐,合宿的话到底要带什么好呢?”御茶子亲密的挽着我的左臂,她侧过头询问,我只是有些苦恼的摇了摇头。挽着右臂的梅雨眨了眨眼好似在思考:“只用带些换洗的衣物和食物就好了吧,gero?”

  被夹在中间的我点点头表示赞同。

  约定了集合的时间,我们分道去购买各自合宿时需要的物资。我在商场大厅转了一圈,看到了站在食物分区门口的绿谷出久。

  明显的,他也看见了我。绿谷出久似乎略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随后又招手示意我来这边:“也打算先买食物吗?”我其实还没有决定,但看见他期待的眼神,下意识的开口应答:“是呢。”

  “那在一起吧?”  

  我花了几秒钟思考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却还是不得其解,男孩子见我困惑的样子有些茫然,好在他很聪明,很快明白了我费解的原因:“!!不、不是那种意思,只是问要不要一起去而已!!!”

  绿谷出久耳际的红飞快蔓延到脸颊,我见他这样心中免不了有些好笑,于是爽朗一笑:“好呀好呀~”

  “...所以为什么你的脸更红了?”

  绿谷出久双手飞快的捂住发烫的脸:“没有!!!”

   

02.

  林间合宿的时间过得很快,经过严苛的训练,我感觉对个性的掌握有了很大改善。 可惜,敌联合不会放过“合宿”这个袭击的大好时机。

  在敌联合正式发动袭击时,我被困在林间。茂密的枝杈让可见视野所剩无几。我在树叶缝隙中瞥见一丝光亮,以为这是大家发出的方位信号。当我拨开枝杈向光亮方向前进时,却只见一个手中闪着忽明忽暗火光的高挑男人。

  我立刻意识到处境的危险,面前的男人很可能为敌联合中的一员。

 

  男人惬意的换了个姿势靠着树,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些许愉悦和不屑。他手里的蓝色火焰忽明忽暗:“你可是我抓到的第一个猎物,小姑娘。”

  我心中在打鼓。面前男人眼神里的玩味让我意识到——这是个危险人物。

  我决定率先发起进攻,几道凛冽的风刃从男人身边呼啸而过,他不经意的起身却避开了我迅猛的攻势,他挑了挑眉:“哦?真是不听话的小孩子。”

  “可惜,我并不想粗暴的对待你,如果脸上留下烧伤痕迹的话,可就不好看了。”

  即使这般说着,他也毫不手软的迅速近了我的身,近身搏斗让我没有余力去发动个性进行攻击,几招下来男人就一只手轻易的把我双手紧扣住,被放倒在地的我也只能被迫和敌人对视。

  “这就是雄英的未来大英雄?”男人挑//逗的语气让我更加绝望,近距离接触让他炽热的呼吸都喷洒在我的脸庞上,我只能仅仅闭住双眼来反抗,没想到这却使他觉得十分有趣。

  “不用担心,我不会杀你,你是我需要的人质,小姑娘。”

  他微微一笑,眼神中的危险呼之欲出。

 

  “不过,人质嘛,下场通常都挺悲惨的——”

 

03.

 

  我局促的坐在沙发上,接受着渡我被身子的眼神洗礼。

  金色丸子头的女孩的笑容出奇的可爱,她像收到礼物的孩子一样,好奇的眼神在我身上转来转去。死柄木弔看向坐在我身边的男人:“你就带回来这个,荼毘?”

  被称作荼毘的男人点了点头:“嗯。”

  “哈,”死柄木弔向后倒在沙发上,神情嘲讽:“我还以为你会带绿谷出久那种回来呢,真是无趣。”他起身坐到距离比较远的地方,熟练地打开了游戏。

  在他起身的一瞬间,渡我被身子也跳到我身边:“哇~你就是荼毘带回来的人嘛,果然像他说的一样好可爱~”

  她瞪大眼睛凑近,几乎要把我吃下去的样子,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身边的荼毘好似察觉到了我的不安,懒洋洋的开口:“适可而止啊。”

  “哼——真是过分啊荼毘!!”渡我站起身气愤的挥手表达不满,荼毘只是淡淡看了气鼓鼓的渡我一眼,起身拽着我回了他的房间。

 

04.

 

  一进门,他就狠狠把我压在门板上。荼毘的手大力的捏着我的手腕,我有些吃痛的喊:“疼疼..你要把我骨头捏碎了!”

  荼毘有些好笑,挑了挑眉开口:“你在希望绑架你的敌人对你有个好态度?”

  似乎的确是他说的这样没错,但当我看着他的眼睛时却又感觉并非如此:“..反正你又不会杀我。”他可能被我逗笑了,语气软下不少:“你倒是挺聪明啊,小姑娘。”

  他松开对我的禁锢,径直躺倒在床上背对着我,摆明了他要休息、并不想理我。我尴尬的站在门口,心里默默咒骂荼毘是个变态。

 

  当我在心里骂他第47遍的时候,荼毘翻了个身,他用手撑住耳后侧身半躺在床上,一边拍着身旁的位置,一边语调慵懒的发问:“怎么不过来?”

  我猜我那时的表情应该很丰富。面对一个衣衫不整的帅气男人赤\\裸\\裸的调戏,我下意识的转过身面壁思过,身后的荼毘为我这纯情举动笑出了声,他带着笑意问:“你成年了吗?”

  我明知他这问题中若有若无的暗示,耳尖有些热,我面对着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做到毫无波澜:“我后天成年。”

  “你后天过生日?”

  “嗯。”

  “真巧啊,可惜,敌联合可不怎么过生日。”

  我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没错,也恰好点醒了我。这儿可不是什么度假的地方,这里是敌联合,我后方床上的是我的敌人,他绑架了我,我是他们的人质。

  房间里突然变得很安静,荼毘没了动静。正当我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荼毘却开口说:“我去客厅睡,你可别想趁人之危。”

  他经过站在门口的我,不怀好意的笑着靠近:“好梦啊。”

  我眉一跳,狠狠关上了门,荼毘笑着走了,只留下心脏跳的飞快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05.

  当我走出房门时,偌大的客厅空荡荡的,家里只有死柄木弔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游戏,他斜了我一眼,告诉我其他人出去“干活”了。见我若有所思的样子,他又不放心的加了一句:“小鬼,你可别想跑。”

  我点点头,又回了荼毘的卧室准备再睡一会。

  我浑浑噩噩的睡到下午。直到听见外面开门的声音就知道其他人回来了,我下了床,把门拉开一半,看到了站在客厅身上带着血的渡我被身子,还有整个右臂的衣物被血浸湿的荼毘。

  渡我听到声响,回头看到我很高兴的笑:“啊,是你哦~渡我回来啦!”

  黑雾在和死柄木弔讨论他们下午的战况,荼毘回头看到半掩着门,神情有些胆怯的我心情实在很微妙,他直接朝我走过来,进房间反手一推门门便上了锁,他看我神情仍然很怪异,有些无奈的开口:“怎么,你是被吓傻了还是在雄英没受过这种伤?”

  我很想说两者都有,但看他熟练利落的处理伤口,到头来还是一句可笑的话:“不疼吗?”

  荼毘真的笑了出来,他抬眼看我:“小姑娘,你好傻。”

  

  他很快就处理完伤口,又恢复到平时喜欢拿我取乐的样子。荼毘翻身躺到床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来啊,小姑娘。”

  我盯着他看了看,可惜从他的眼神里除了笑意我什么都没有看出来。我咬了咬牙,飞快的蹭到床上离荼毘最远的地方。

  荼毘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时语气分外深沉:“你知道和成年男性在一张床上是有多危险吗?”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我还没成年!那我走——”

  他动作很迅捷,一把拽住了我的手:“来了就别想走了。”

 

  荼毘伸手关了灯,他用力一扯我被他抓住的手我就被拉到了他怀里,我心中警铃大作,又动弹不得。可身为敌联盟的一员,荼毘这种危险的举动都不曾让我有过危机感。

  我就乖乖埋在他怀里,不挣扎。似乎今天的战斗让他很困倦,我想着想着,思绪越来越迟钝,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06.

  睁眼时荼毘又不见了。

  我下床,开门。一系列动作越来越娴熟。可开门走了两步,渡我就一把抱住我:“哇!!你终于醒了!呐,生日快乐哦~”

  见坐在沙发上的荼毘向吧台方向挑了挑眉,一脸茫然的我才发现上面放着的奶油蛋糕。

  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和敌联合的关系,是由不得他们给我一个小小人质过所谓生日的。更何况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的生日,我仅仅对荼毘说过而已。

 

  “喂小鬼,你为什么要哭啊?”死柄木弔烦躁的挠着脖子,“嘛···生日快乐。”

  敌联合众人为我唱完生日快乐歌,就开始一起分吃黑雾做的蛋糕,我在他们中间,自然没有注意到荼毘落在我身上的视线是那么的温柔。

  “成年了就允许你加入敌联合了,小姑娘。”荼毘笑着说道。

  “你得让这小鬼想清楚,别这么急着把她绑在你身边。”被渡我抹了一脸蛋糕的死柄木弔的语气还是那么讽刺。

  

  敌联合的众人说好下午带我一起出去玩。

  我兴高采烈的在荼毘的床上打滚,靠在门上的荼毘很是无奈:“小姑娘,你现在成年了吧?”

  我立刻僵住了动作,荼毘不怀好意的坐在了床边:“你以为住在我这是白住的?”

  没给我逃跑的时间,他立刻欺身而上。荼毘瘦削的身形把我完全笼罩住,已经成年的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他却强硬的转回我的下巴逼迫我与他视线相交。

  “你现在可是个大人了,有自主选择的能力。”

  本想混过去,但荼毘眼中少见的认真让我张不开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让你留在这儿,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我想开口反驳,但无话可说。和他说的一样,我的确在这短短几天里喜欢上了一个叫荼毘的反派角色。而且是作为人质的身份。

  “我——”我还是想说些什么。

  “雄英不会让我把你偷走的,小姑娘。”荼毘无奈的说,“这几天的时间,足够他们发现敌联合的据点了。”

 

  “到时候就是你自己的选择了,到底要不要来这趟浑水。”

 

07.

  分别总是来得很快。

  和荼毘猜测的一样,雄英的人员很快就采取了营救活动——营救我这个“人质”。

  英雄们的准备显然很充足。ALL Might第一时间从敌联合围成的圈中救出了我,我忍不住回头看向敌联合。

  荼毘仿佛被人夺了心爱之物,蓝色火焰也随着他情绪的失控燃烧着,周围的英雄们都纷纷使用自己的个性去阻挡他的攻击。我很快被英雄们带走了,视野里的蓝色火焰渐渐消失,他们把我送向了医院。

 

  一年A班的同学们渐渐都到了我的病房。他们的神情都很歉疚,我为了缓解气氛开口说:“没关系,我不还是健健康康的嘛,而且也不怪你们啊——”

  御茶子忍不住哭了,小梅雨也走过来握住我的手。他们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还为我做了蛋糕。我切了一块放进嘴里,不知不觉间就哭了。

  可惜,没有黑雾做的好吃。

 

  同学们陆陆续续都离开了,绿谷出久走到我的床边,眼神很是坚定:“抱歉,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在发生了。我会——保护好你的。”

  只是几天没见,我看着往日熟悉的脸却觉得陌生。我看着他,脑海里浮现出另一张截然不同的脸——那个人却会叫我小姑娘。

 

  “好。”我笑着答应他。

  

08.

 

  林间合宿绑架事件已经过了一个月,我在这一个月里收到了敌联合秘密送来的新据点的信息。

  我整理好所有的东西,装作要旅游的样子独自前往这个新地址。

  到达地点后发现这上面标记的地方只不过是一处废弃的仓库,正怀疑是不是自己弄错了地方,眼前便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荼毘在这样一个寂静的夜里仿佛会发光一样,他微笑着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温柔:“好久不见,亲爱的小姑娘。”

  我尽全生最快速度扑进他怀里:“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

 

09.

 我是敌联盟的一名成员的女朋友,个性为【风】,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女反派。

  

END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 | Powered by LOFTER